卿致渊

上将府的小老板

上将府的小老板

作者:安萧苏苏

备注:简介

位面小老板穿越上将府当媳妇儿,顺便和上将搅搅基打打怪(敌军)的爽文嗯!

白颜因为自身的特异原因,除了被‘养父母’收养的十一年里面是安然度过的,其余的六年时间里,一直都在过着等同于逃亡的生活。

直到他选择了同归于尽,不小心来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后,遇到了一个……奇怪的男人后。

-----------------搞怪分割线------------------

唔,这个男人有点奇怪,他总爱亲自己。

嗯,这个男人有点奇怪,他总爱抱自己。

啊,上将先生真是奇怪,鸡鸡居然硬了?

-------------咳,这个当作笑料就好-------------

将军记日:

将军:包子,你应该亲亲我。

白颜(满眼问号):啥?

将军(严肃脸):不,我说错了。我来亲你。

白颜(愣):好。

所以,这大概是一个面瘫腹黑的将军一步步的把白嫩的包子老板啊呜一口吃掉的故事!

属性设定:

面瘫攻变成面瘫人/妻攻的血(xing)泪(fu)史VS单纯嘴巴笨拙总被攻抓着欺负的强(实力)受!

内容标签:甜文 机甲 随身空间 穿越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白颜,迦南·哈尔斯 ┃ 配角:凯撒·哈尔斯,索诺特·海因涅 ┃ 其它:甜宠爽文,小萌文。

评论